close

這次要來開箱前陣子收到的禮物

我夢寐以求的『貓咪太空包』

相信大家在路上或網路上都很常看見

那我就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啦~~~

這是實物正面

側面

長寬高(cm):32*29*42

乘載重量大約在5kg上下

包包兩側各有三個透氣孔

一邊是透氣網

一邊可以裝水瓶 

我都會拿來裝我們家主子(貓咪)的小雜物

內容物:毛毛軟墊、涼墊、透明壓克力(透氣孔)、透明罩(半圓形蓋)

打開背包,先把軟墊放進去

會看到裡面有兩條魔鬼氈

那是拿來固定毛毛軟墊用的

他的背面也有兩條魔鬼氈↓

怕主子(貓咪)太熱裡面也可以放涼墊 ↓(涼墊沒有魔鬼氈)

在實拍的過程中牠已經迫不急待地進去躺了

裡面還有安全掛勾可以用來固定主子防止逃脫

接下來裝上透氣蓋或透明罩

就可以帶出門啦

我家的主子(貓咪)很不愛看外面阿

透明罩的用意不就是要看到牠們萌萌的臉嗎

建議蓋子是透明罩的時候

記得要算好與牆、門的距離

沒算好的話蓋子就會擦傷

我的就是這樣

以前都是用提籃帶著主子趴趴走

自從用了太空包之後就回不去了

籃子提久了手會很酸

太空包適用雙肩背著分擔重量

爬上爬下會比較輕鬆

造型也比較特殊可愛

最後附上我家主子(貓咪)的正面帥照

謝謝各位觀看我的不專業開箱

那我們下次見

arrow
arrow

   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