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是非常喜歡嘗試吃各種早餐店

只要附近看到新的早餐店

一定會跑去試吃看看

這次來介紹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早餐店麥味登

是一間中西式合併的早午餐店

麥味登有4代招牌分別為紅色ˋ、淺綠色、深綠色、深綠色

第3代跟第4代差別在衣服樣式

第4代的制服比較花很有夏威夷風格

這4代的差別就差在餐點不同

當然越後面餐點種類越多

而我吃的是第三代

菜單每次都看得霧煞煞

很難決定要吃什麼

所以每次去都點不一樣的來吃看看

那就開始介紹我覺得特別或好吃的簡餐囉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羅勒燻雞三明治特餐

內容:羅勒燻雞三明治、脆屬、炒蛋

他的三明治很特別

內部抹了羅勒醬(青醬)

即使裡面的生菜沒有淋上其他沙拉醬

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是好吃的

薯條本身也是鹹的不太加什麼胡椒粉

炒蛋灑上巴西里吃起來也很有味道

這一餐點很有份量

我每次都把另外一份三明治外帶走

留著晚一點當點心吃

飽足度:6顆星 (滿分五顆)  推薦指數:5顆星

2.港式特餐

內容物:蘿蔔糕、生菜、火腿、黑胡椒豬排、太陽蛋

不喜歡吃全西式的餐點也沒關係

還有港式特餐可以選擇

蘿蔔糕淋上DS醬吃起來有點酸酸的跟醬油比起來不會太鹹

生菜上面淋上芹子醬有點酸酸甜甜的

飽足度:5顆星(滿分五顆)  推薦指數:5顆星

3.美式鬆餅特餐

內容物:鬆餅、炒蛋(兩顆)、培根(兩條)

這是小朋友最喜歡吃的餐點

鬆餅上面淋上甜甜的蜂蜜醬跟糖粉

對於大人來說應該會太甜

跟炒蛋和培根做搭配

甜的吃膩可以吃鹹的

鹹的吃膩吃甜的

這樣互相搭配也不錯

飽足度:3.5顆星(滿分五顆星)  推薦指數:4.5顆星

4.法式羅勒鮪魚特餐

內容物:法式蘿勒鮪魚、脆薯、炒蛋、培根

法式羅勒鮪魚跟羅勒燻雞三明治特餐一樣

麵包內部都是抹青醬

而他使用的是大法式麵包

再放入鮪魚上面在灑上乳酪絲

吃起來會牽絲~~~

麵包外酥內軟

如果想要像淑女慢慢切來吃的話

要注意絕對要壓好麵包

不然盤子太滑會讓麵包飛出去

上次我就是這樣超崩潰的

飽足度:4.8顆星(滿分五顆星)  推薦度:5顆星

5.泰式卡滋脆雞餐

內容物:生菜、脆薯、奶油麵、卡滋雞腿

脆脆的卡滋雞腿淋上酸酸甜甜的泰式醬

搭配一旁的奶油義大利麵來吃

讓麵更有味道

這份餐也很有份量

我都會當午餐吃

可以飽到下午5.6點

不用吃點心就可以直接吃晚餐了

飽足度:7星(滿分五顆星)  推薦度:5顆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是個吃貨

只要覺得好吃的都會打5顆星星

所以推薦度那邊參考參考就可以了

這次的簡餐就先介紹到這裡

因為太多了打不完

下篇我會介紹他的飯類跟麵類

我們下篇見~

arrow
arrow

   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